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,未成年人谢绝访问

在线参阅

零售户在线

微薰

手机版

您的位置:  首页 > 在线视点 > 在线观点 > 正文

让员工们的脑袋转起来

2019年04月29日 来源:烟草在线 作者:
A+ A

  烟草在线评论  如何选准创新的突破口,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?这是个当前亟待解决的问题。珠海醋酸纤维有限公司动员组织全员参与创新,让员工们的脑袋转起来,选准创新的突破口。2018年参与创新项目人数达150人次,创新指数为2.55,共有29个项目参加了创新项目评审,其中23个被评为创新项目并成功结题。

  个人的智慧是有限的,但广大员工的智慧是无穷的,每一小滴灵泉流入就会推动创新活动迈出一大步。珠海醋酸纤维有限公司的实践证明:让“员工们的脑袋转起来”,通过全员参与、全员创新,将取得了明显成效。

  让“员工们的脑袋转起来”,在开展企业创新活动中至关重要。群众的实践是最丰富最生动的实践,群众中蕴藏着巨大的智慧和力量。因为群众是实践和认识的主体,一切智慧的源泉在群众的实践中。积微壤成泰山,汇细流成江海,什么时候群众的智慧发挥出来了,很多创新项目难题就能顺利解决。

  不论是拔山夺寨、攻克难关的创新项目推行,还是更合实际、更“接地气”的智慧火花闪现,企业创新活动获得的每个丰硕成果,都凝聚了广大员工的实践和智慧。让“员工们的脑袋转起来”,即是要吸纳更广泛的智慧,凝聚更坚实的力量。烟草行业无数成功的经验表明,企业创新必然根植于群众。广大员工参与热情是否高涨、参与渠道是否通畅、参与机制是否健全,直接关乎创新活动开展的效果及成败。

  让“员工们的脑袋转起来”,在全员参与思维推动下,群众的智慧必将被极大地激发出来,把“大智慧”转化成可操作、见成效的“大行动”,形成职工群众广泛参与创新的“大格局”。正是广大员工的积极参与、勇敢探索,推动着全行业创新活动步步向前,迈上高质量发展的新台阶。
 

热文榜

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
更多

视频

更多

专题

分享到微信朋友圈×
打开微信,点击底部的“发现”,
使用“扫一扫”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