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,未成年人谢绝访问

在线参阅

零售户在线

微薰

手机版

您的位置:  首页 > 零售户平台 > 零售生活 > 正文

社区店讲究的是日常和便利

2013年01月25日 来源: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:许双福
A+ A

  烟草在线专稿  社区,顾名思义是人们居住在一个固定区域的居民群体,狭义地讲,就是生活区或者是家属院。日常生活讲究的是柴米油盐酱醋茶,这些日常的必需品谁都离不开,随时都有可能用到。因此,在社区里开店,首先考虑的是为人们提供日常需求的生活品,应定位在日常消费品上,这些日常消费品无需太多的大件,均属琐碎的商品。

  信息化的社会里,人们不缺信息的传递,在货品上架上,该是选择人们耳熟能详的商品,很多的消费者对小店所销售的商品都抱有怀疑,要尽可能地选择众人知晓的品牌,经常消费的商品,消除人们有所顾虑的心态,这样,不仅是让消费者认可放心,倘若有质量问题我们也可以保护自己的权益,维护自己的声誉,不因某品牌的一点瑕疵而给我们带来负面影响,毕竟我们面对的是熟面孔或者是老熟人以及回头客,这些人也正是我的客源,是我们生意旺盛的主力军。在日常经营的过程中,注重与顾客的情感交流,做到一回生二回熟,通过与顾客购物时的短暂交流,向他们传递我们商店的商品信息,提高商店的知名和信誉度,为人们提供便利的同时,使我们有个良好的发展空间和生存之地。

 

 

热文榜

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
更多

视频

更多

专题

分享到微信朋友圈×
打开微信,点击底部的“发现”,
使用“扫一扫”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