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,未成年人谢绝访问

在线参阅

零售户在线

微薰

手机版

您的位置:  首页 > 资讯 > 工业制造 > 正文

广西中烟南宁卷烟厂卷包车间 “三个注重”提升高速设备人才储备

2021年05月26日 来源:广西中烟官网 作者:苏惠琳
A+ A

  近期,广西中烟南宁卷烟厂卷包车间以“三个注重”着力提升高速设备人才技能水平,为后续激活高速设备产能做好人员储备。

  注重多平台建设。通过搭建技能鉴定平台、搭建导师平台,编写培训方案,安排技术骨干担任师资主力,利用“灯塔”夜校、周末高速机实操练兵对高速机人才进行训练,深入从维修、操作、工艺质量三个方面全方位挖掘员工潜力。

  注重多模式推进。结合车间工作需要,同时推进“线上+线下”的培训模式,前期为高速机人才储备军配备不同操作机型的培训资料,后续紧锣密鼓开展人才梯队操作考试测评,在“两班制”生产期间合理配备人员,择优安排在高速机进行培训,强化培训成果。

  注重多方位培训。针对操作能力欠缺的操作工,安排班前班后自学,加快培养出一批合格的高速机维修、操作人员,阶段性开展操作理论考试,形成常态化培训练兵计划。组织相关人员向先进厂家学习,不断提升高速设备质量控制水平。


热文榜

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
更多

视频

更多

专题

分享到微信朋友圈×
打开微信,点击底部的“发现”,
使用“扫一扫”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