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,未成年人谢绝访问

在线参阅

零售户在线

微薰

手机版

您的位置:  首页 > 资讯 > 工业制造 > 正文

湖南中烟长沙卷烟厂组建智能制造人才库

2022年09月22日 来源:东方烟草报 作者:湛浩文、侯飞
A+ A

为做好智能制造专业人才储备,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,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长沙卷烟厂近日组建了一个含计算机、自动化、工业AI、通信等领域人才的智能制造人才库。目前,人才库现有人才107人。

该厂明确了智能制造人才库专业人才的标准和条件、权利与义务,帮助符合条件的员工对照自身情况确定申报方向,并通过申报辅导,让员工对自身专业技能与职业规划有了新思路,参与智能制造的热情显著提高。

智能制造人才库由在库和储备库人才组成。人才库管理工作室对所有申报人员进行评定,对符合基本和专业条件的纳入人才库、颁发聘书;对目前只符合基本条件的则纳入储备库,以“传、帮、带”模式继续培养。在库人才可直接参与“智能制造典型场景”,获得展示自我的舞台,储备人才则通过参加企业内外部培训,获得提升自我的机会。

下阶段,长沙卷烟厂将结合该厂智能制造场景项目建设组织相关培训,对人才库人才实施动态管理和长效激励,为智能制造示范工厂建设提供坚实的人力资源保障。

热文榜

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
更多

视频

更多

专题

分享到微信朋友圈×
打开微信,点击底部的“发现”,
使用“扫一扫”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