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,未成年人谢绝访问

在线参阅

零售户在线

微薰

手机版

长城雪茄-第六届“中国雪茄之乡”全球推介之旅
绿色智能工厂助力“颜值”高“气质”好高质量发展
烟区产业综合体——“种植粮食还是烟草”的另一种解决方案
  • 好想在油菜花开的季节去看你

    江西的一位朋友在微信中发来照片,并告诉我家乡的油菜花开了,即将到盛放期,且邀请我抽时间过去看看。从照片中可以看到,金黄的油菜花带着浓浓的春意,弥漫了朋友的家乡。数栋徽派建筑点缀其中,白墙黛瓦,透着几...
  • 梨乡缫丝女

    梨乡缫丝女 在多梦的季节 在蚕房的记忆里
  • 一张迟到的土地执照

    非常让我兴奋的是,当我一眼看到营口卷烟厂前身之一——启东烟草株式会社营口工厂土地执照胶片图样时,就感到这是一份极其珍贵的历史资料。
  • 看病的故事

    “老唐,咱这回可说好了,你安心养病,按时吃药,店里的经营别操心了,我有时间一定多往你店里跑跑。还有,看病的费用我给你申请了困难救助,花不了太多钱。”
  • 幸福的烟草人生

    “你幸福吗?”曾经一度被评为最经典的网络流行语。要说幸福是什么?每个人的字典里都有不同的答案,甚至每个人的每个阶段都会不尽相同。
  • 烟草 一朵温暖盛开的花

    未下基层时,便听见许许多多关于这里的“传说”,之所以称为“传说”,大抵是当我真正在这里生活一段时间后,那有些不真实带着夸张的话,便都化作了云烟消散得一干二净。
  • 一句朋友,让我们的心变暖

    朋友,这是我们对于别人或者别人对我们自己最美的礼赞了。一句朋友,让我们的心暖了很多,气也顺了,心也好了,还有什么过不去的坎呢。人活在世上,没有朋友的人,恐怕活的舒坦的,没有几个吧。
  • 哥们儿卖的壶贵呀

    台湾制作柴烧茶具的那个麦姓哥们儿,这两天又让他侄子带着作品跑到沈阳工业展览馆卖茶壶去了,并给我发来微信说,这次带的都是精品,让我抽时间去看看。
  • 春暖情暖

    为人母之后,手变得懒了很多,对宝宝的感情丰富了许多,但是对文字的感情却变得更加稀薄了。我美其名曰我把时间都分给了工作和宝宝,不过究其本质却也逃不过一个懒字。
  • 在石阡,邂逅仡佬族敬雀节

    在农历二月初一这个特殊的日子,岁月的日历,将重新翻开新的一页。
  • 我已来到了罗平

    我已来到了罗平。急切的我,把罗平紧紧拥抱;我在原野上放声歌唱;惊飞了树上欢快的小鸟;我的歌声在田野上萦绕。
  • 真水无香

    如果你是清澈的水,我愿是那不竭的河流;任你欢快的流淌,滋润河岸的新柳。
  • 做一个有气质的优雅的人

    年轻人找对象时,最常说的一句话就是:我不挑长相,但总得顺眼,看起来要过得去。这便难了,长得什么样算过得去呢?是没有具体标准的。
  • 阳春三月说踏青

    踏青是我国的一个传统游乐性活动。所谓踏青,就是在春光明媚、大地返青之际,结伴郊游。
  • 无怨无悔三十年

    弹指一挥间,参加工作已经三十年。从热血男儿到年近半百,总是激情满怀,履职尽责,为她奉献。
  • 夫妻之间要学会相互感恩

    感恩,是人生的一堂必修课。学会感恩,是提醒人们不要忘恩负义;学会感恩,是教会大家拥有谦虚之德;学会感恩,是要求大家怀抱敬畏之心;
  • 这一季“红玫瑰”已然绽放

    2008年从事企业文化工作时,曾参与策划一次“原创诗歌散文”征集活动,当时征集到很多稿件,内容大多是对沈阳、营口两家卷烟厂曾生产过的品牌的怀念。
  • 雷锋就在我们身边

    “人的生命是有限的,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,我要把有限的生命,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。”雷锋的这句朴实话语,也是雷锋精神的写照。
  • 倒春寒

    一场倒春寒的到来,就像一场迟来的侵略,是冬天对春天最后的反攻。
  • 乡愁是一片烟叶

    外出求学的时候,乡愁是满坡满坝的烟叶,种植烟叶的父母在田间地头,读书的孩子在城里的校园头。

热门文章

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

微信推荐

专题